相關內容多引用部落客"股魚"解說

地雷股特徵:

Winlong's 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想像人山人海,肩碰肩背靠背的景況,每逢大節慶在大陸景區總是人滿為患,但有一處地方則不只節慶有這般擠沙丁魚景況,而是之前預備送禮或返家鄉前即會出現這大節現象,我遇過而且深刻其中,那便是大陸大賣場,姑且不論家樂福,渥爾瑪那種大型的連鎖企業,我們也投資不到他的相關,可以從潤泰新與潤泰全持股為主要股東的大潤發開始著手規劃

1.運用想像力後開始先使用蝸牛老師第一堂課教的幾成勝率,推朔以往除了春節檔期之後我擷取2005年之後到2011年可以看到一個現象,就是通常2~3月為築底期間而3~4月份為逐底上升期,期間如未遇重大事件有可能上升期回持續至5月份,且2007~2008金融海嘯期間依然如此(2005年前則不規律且那之前價格較低也不受市場青睞)

Winlong's 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在台灣找中國,你能感悟到一種久違了的溫馨。我們與他們,似曾相識又彼此陌生。

不少陸客初看台灣會有些心理 落差。台灣怎麼連個氣派的機場都沒有?

Winlong's P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